一个随缘写东西的小号,基本上想到什么写什么。详细见置顶
一般都不会打tag,打了tag就说明是想看的or觉得能放出来就放了的
有的时候会特地等着被刷下去之后再改tag

*nkn和dn

*的我会被铜仁女暗杀的口嗨(修都懒得修版)


我现在对鬼泣4的想法是nero可以一夫一妻,kyrie知道dante的存在和他俩之间的关系,但同时她也在和nero交往,dante也知道kyrie和nero是男女朋友在谈恋爱,他本来也不打算回应nero,但是现在看起来还蛮心甘情愿。。

他觉得在这段畸形的感情里,如果需要他退出那么他随时都可以作出让步退出,kyrie比他更需要幸福

但是nero未必会这么认为,年轻的毛头小子带着百分百的热情和爱意,像流星一样来到他的面前,在他心里横冲直撞,最后一边抓着他的手,一边紧紧盯着他的眼睛,贪心又坚定地说你和kyrie我两个都不会放弃,无论如何绝对不会放开。

kyrie其实一开始也觉得很别扭,后来释然了,因为dante和她一样,都是平等地被nero爱着的人而已。nero是她的另一位家人,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爱情、亲情、友情等各种各样的情感混杂在一起的爱。她像他的姐姐,像照亮前路的明灯,kyrie爱着nero,nero也爱着她。


我说nkn是真的那种会有女1情节的意思,而且kyrie不会给nero生孩子,nero也不打算让kyrie为他生孩子(因为他是半魔,谁也不知道他要是真和kyrie造人,要是造出个和他一样是魔人的孩子就完蛋了,斯巴达血脉喜+1)(而且生孩子很伤母体身体),他俩最后会去福利院领养一个红发的女儿。

然后dn是固定的,但是会有4N强行脐橙4D试图榨/精但被反过来按着()的情节(…………?


领养的女儿名字叫蒂娜,三岁的时候被nero他们领养,一个可爱又乖巧懂事的女孩。稍微大一点开始上小学之后,她才觉得她家情况有点微妙。她一直都知道她的家庭有点不大一样,现在她才发现经常来看她、陪她一起玩的叔叔和爸爸是情侣的关系,妈妈明显是知道这件事的,但她看起来也不太在意的样子,几个人之间的氛围十分融洽,所以她想了一下觉得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,而且三个人都很爱蒂娜,他们自己开心就好啦。


感想:好雷啊!

评论
热度(2)
©我要吃饭 | Powered by LOFTER